close

畢業快樂作詞:陳灝
我無法幫你起飛 停滯不前有沒有用
可是我多麼不捨 朋友情得那麼難得
情可以不問對錯 至少要永遠記得
如果無法忘記這段情誼 又何苦要畢業各奔東西

看照片回憶過往 想看看你腦海裡的夢
卻不想就此結束 吹吹薰風會不捨更多

我說我不怕畢業 只有點遺憾難過
六月19就要來了 剩不捨一個
其實友情長存 快樂的每天都過

畢業快樂 祝你快樂 都可以過的更好的
不想畢業 厭倦分離 就飛去未來的夢想徜徉
畢業快樂 請妳快樂 有分離的才能和對的相逢
離開友情 像坐慢車 看透徹了心就會是晴朗的

沒人能把誰的未來沒收 我發誓我永遠不會忘記
           (你自信時候真的很難忘)




相信(聰明的)大家

看到就知道這是梁靜茹的分手快樂

只是我覺得這種淡淡的離愁就像是我們要畢業了

但卻又期待未來的憧憬

我想說的都在上面詩中

送大家一首歌

並祝

畢業快樂


分手快樂作詞:姚若龍 作曲:郭文賢      演唱:梁靜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d4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