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今天去打工
6/23
今天早上7點45和蕭同學到學校的活動中心             打工
到學校就感到今天走的是勞碌運

22班只有我和肅同學
其他班有棒球男、春捲、吳欣蓓、黃詩方及黃詩方的同學一枚

從8點開始就陸陸續續有人來領衣服
我和肅睿均發的是女生體育服 

一開始第一個很正

今年只有一兩個掌名義(比張左軒他們班的張屁瘦很多)

到最後也只有第一個能看

XS    S    M    L    XL    2L    3L    4L  
今年學弟妹明顯瘦小許多
S一下發完
晚到就向隅了

不要說只是發衣服
X X X
累死人
上午4小時一直跑來跑去
那像其他三枚女生只要坐著發書包皮帶

算了    他們是女生(性別不平等ˋˊ)

中午吃飯後就輕鬆了
下午人三三兩兩
我們七個就坐著聊天
工作丟一邊管他去死XD

下午就有一個很可愛的5歲小妹妹和他看似小4卻讀國中的哥哥來了

那個小妹妹似乎對棒球男情有獨鍾
一直追她跑
足足跑了半小時也不會累
看的人都累了
只好她坐下
沒事時就畫畫
我發現棒球男畫得比她還醜
難怪她會和棒球男那麼要好
心智年齡相同嬤

不時她會來和我及肅睿均說秘密

「昨天我葛格沒穿褲子和內褲跟我玩」

「葛格常常沒寫功課被我馬麻罵」

「我葛格沒穿衣服跟我玩也沒穿褲子」
說不定這是一個性侵害案件
亂倫
我沒通報會不會受連帶責任
就在我?不知所云?的時候
她終於要走了
2個小時的時光就這麼快度過

棒球男也依依不捨的對著第一個要好的異性道別

說不定他是羅莉控!!!!(不知的按它就有漫畫)

今天真是勞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d4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