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基測了後
國中班上瀰漫了新3C的氣味

新手機  新相機 新epc  新隨身聽  新女友..........
先說手機
幾乎被sony ericcson占去
yes
大家被我強力推薦下??幾乎都買了sony 牌的
有W890i W910i  C902 K530i K810i ......
新機種都可以看到耶!!

先說好
張力介我沒嗆妳的意思
你要幫你爸媽洗腦!!
和我一樣

..............................分..............................

說到新手機我7/4號終於買了
一般而已
不要問我買什麼?哪一牌?的尤監介問題

某位支持Nokia的人說要買手機就要買Nokia
不然就像去台北沒去101
但我覺得
就像去鮮芋仙沒吃仙草的囧

不管了
你買手機哪一牌都好

記得
哪有吃燒餅不掉芝麻
哪有買手機不掉按鍵的

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d4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