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上次在一中街看到國小同學林正義和他女友約會我大腦受到一些刺激
我忽然想交女朋友了

記得是在水利大樓有7-11前的階梯遇到他和他女友在逛街
我還以為"她"只是"他"的女性友人
我輕蔑的說「欸!你女友喔!」
我耳朵原本想聽到的是解釋
但傳回來的卻是
「對阿!掰掰」








好像


被嗆了
連他也有女友了

而且聽說
國中美術班同胞們(我不是美術班)
有位公認漲很抱歉的人
今天有人看到他去歐跑買衣服
正準備換式穿衣服時
被我同學的朋友
遇到
但他執著於進去式穿間換衣服
進去時
還帶兩位女同學
...........................................................

不過
夏日戀情是短暫的
因為↓去我無名看


大家要上高中都一直在找女友
我也想要交女友





長期徵女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d4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