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最近開始很認真上國文課了
半個月前,除了有抄抄筆記外,就在讀其他科的書
但是認真後,國文成績還是沒有起色

老師上課問了個問題
好像是說出讓你快樂的三件事
老師的確是個充滿著爛漫又有文學情懷的人
上課常常叫我們看看夕陽邊金黃的雲彩
大樓旁搖曳的椰影
還有大樓反射的斜陽

許許多多美麗的事物,都被我們現實的雙眼忽略了
真的世界充滿著藝術

好了,真正的快樂到底是什麼
這樣一問害我辭窮了
生活好像只一味的追求某種學術和成就
我都忘了生命真正的意義似乎是
體驗真正的快樂
不是揮霍無度
不是糜爛生活
是種古人常有的閑情雅致

讀篇詩    聽首歌     看幅畫       或著是閉上眼休息一番

但是國文老師的問題要我回我還是會回答的吱吱嗚嗚
因為腦中出現了是五月天的新歌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現在我認真的想了片刻
最快樂的事好像是真正幸福的事

1.大概是考上一中資優班抱起好久沒有抱過的媽媽

2.回憶國中同學一起曾做過的傻事


3.和妳在一起的暑假

雖然那年我們只是朋友
過去是     現在是      未來也是
希望能當一輩子的朋友

 

真正快樂的三件是大概如此

未來新的一年
希望可以認真的過每一天
快樂的是不只三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d4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