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發文就是有好處就是認識的人不會發現:)]

今年我快16歲
是個踩著青澀的年紀
但是為什麼呢?
為什麼讀書是擺第一
生命中是有許許多多的事要在這個階段完成才是有意義的
每一個人是應該有自己不同的夢
或許是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或許是和同學組一個樂團
或許是悠閒度過
.......
.......

但是
我現在才高一
也許我還太年輕不懂什麼大道理、大未來
但是
我現在作的事一定不會讓我老的時候後悔的
那一定是個回憶起來可以把假牙笑掉的回憶
但是
我一定會完成青春大事XD 

就因為我們生命中只有一次年輕
一次可以用年少輕狂來形容的階段
我們不是該格外珍惜這段時刻

不要再頹廢了
不要在無聊中徘徊
生命中不是有很多夢嗎?
等待你我去完成

青春。何不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d4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